Posts

感想

全天下最疯狂的事就是,每天不斷地重複做相同的事,卻期待有一天會出現不同的結果。 Insanity: do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and expecting different results.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做工要做到那么辛苦,还要去做房地产经纪。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工作工作。 老实说,做房地产真的有点吃力,因为遇到很多奇形怪状的人。以自己的脾气真的很不知道接招的。有时生气到,觉得这些人很野蛮。  其实我的EQ是很低很低的。。。低到难以置信。 别人叫我不要放在心上……不要太在意。 我以前真的以为这份工很容易做,其实它的挑战性很高,危机管理也很高。真的很不简单. 到现在我都没有卖到一间。是不是很失败? 还是自己不是这方面的料。?